close

突然間覺得愛情 好可怕

突然間害怕 太過忙碌的我們 會讓愛情減少

我害怕你又會突然離開 就像去年4月一樣....

當你那天看電視的時候 說你要離開....去廁所...

當你那天說 你覺得我們之間很遙遠 當你說我老是不主動 當你說我都在工作....

當我搬到新的宿舍 當我一直加班 當我一個人回到宿舍 當我很想你....

當我看到我妹當初愛到不可分別 現在斷然離開

突然間讓我覺得很害怕...

主管跟我說這樣的忙碌 五月應該可以抒緩 ...小花 你要等我~ 千萬不要轉身就離開了我....

 

小花  我很想你 I LOVE YOU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嘟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